近一個禮拜我都在書與正常的生活間掙扎,

怎麼說呢?

星期一晚上,當我正認真地念著口腔解剖學時,

看到這條肌肉連著那塊骨頭,那條神經支配這條肌肉....

不自覺得越念越high....

因為大體實驗是下學期才會上的課,

上學期只念課本理論,這根本就是要學生們自己發揮完美的想像力

於是我就看著舌骨上肌群的圖譜開始幻想

首先將皮膚剝開,再去除掉表面的脂肪.....

這招一開始很有用,

我覺得我可以看到每條血管和神經的分支,

但不曉得因為哪個點,

忽然那些畫面就跟大逃殺產生了聯結....

接著我腦海中就開始上演追殺比爾!!!!

@口@

然後那整個晚上我的思想都變得很黑暗...

將這件事告訴我的同學,

他們用雖然修了但似乎沒有什麼用的普通心理學知識下了判斷

說我說不定是個殺人不扎眼的惡魔....



口腔解剖學真的十分有趣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三早上去印譜,

隆得老闆斬釘截鐵的說明天才能做好給我,

這叫今晚就得用譜的我如何是好?

(我承認是因為我懶散的個性才拖到今天去印....)

就在我蹣跚地走回宿舍的路上,

抱著一絲希望走近了北醫影印店,

那個老闆一邊吃著便當,他看了我的譜一眼

就說:


一個小時之後再來拿吧。

?

!!

!!!!

!!!!!!

歐,我愛北醫影印店!!!

雖然之前我去印上課講義,

那老闆連投影片怎麼放大縮小都不知道弄得我很不高興,

但是現在,

我決定以後都在北醫影印店印東西了!!!

(ps.可能是因為他店裡沒什麼生意所以才能幫我印這麼快 ....

但仍然十分感謝他.... )



雨停了,會是個好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mbo 的頭像
    Jumbo

    Jumboy's Diary

    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