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謠言是很恐怖的東西。

我很不喜歡聽別人講八卦我自己也不會去講別人的八卦。



一般我對這種事情不會有太大的意見,

它就是存在於這世界上的一部份,你得接受它。

可要是扯到自己身上,

那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

有很多時候我喜歡獨處,

有很多時間我也許會跟你不認識的人走在一起。



有人會覺得我很神秘,因為你不全盤明瞭,

你可以猜測,但你不能亂說話。



那很煩,你想了解我就來問我啊,

我很樂意告訴你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篇分類是心情文,

而今天晚上心情很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